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荣获中北大学2021年大学生羽毛球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2021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2日-9日在旧体育馆羽毛球场成功举行。作为冬季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我院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获得团体组亚军的优异成绩,也创造了我院羽毛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学院本次参赛队伍男队由石锦朋、洪郑祥、李泽臻、王煜杰、王超、郭梓健组成,女队由陈晓阳、张淇、殷子悦、孙于琳、杜佳璇组成。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仪器与电子学院代表队。决赛中两支队伍为现场观众与羽毛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双方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等精彩场面屡见不鲜,引得现场喝彩声不断。最终我院羽毛球代表队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赛展现了机械学子在运动场上不畏强敌,愈战愈勇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青春活力,相信他们能把这种精神带到另一块竞技场,在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郭梓健

                                                        /郜杨涛、蒋娜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