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举办2021年舍韵文化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创建文明校园,激发机械学子宿舍装饰,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4:30,机械工程学院舍韵文化风采大赛决赛于15202H顺利举办。院团委书记王瑾,学生科辅导员李宗霖老师、李沛坤老师出席本次决赛,院团学干部代表以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参与到本次决赛的评比之中。


本年度舍韵文化风采大赛受到了学院20、21级同学的热捧,共计40个宿舍踊跃报名,宿舍成员利用国庆假期通力合作,精心对宿舍进行装饰,最终通过线上投票选出10个宿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当中宿舍成员通过照片、视频以及才艺表演向大家展示着各自宿舍的文化。通过展示,现场嘉宾与观众看到了精美整洁的宿舍装饰,感受到了团结、温馨的舍友情谊,同时比赛期间的现场互动环节也把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终在现场评委们的讨论打分后,八个宿舍脱颖而出,收获本年度机械工程学院舍韵文化风采大赛的奖项。颁奖环节结束后,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李沛坤进行总结发言,李老师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也对为整个舍韵文化风采大赛付出努力的全体参赛同学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参加比赛的热情转化到对日常卫生的维持中去,四年时间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家,跟室友和睦相处,保持生活环境干净整洁,留下一段珍贵美好的大学回忆。

舍韵文化风采大赛激发了同学们营造宿舍良好环境的动力与热情,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内涵,希望同学们能以营造和谐宿舍为目标,保持卫生干净整洁,塑造积极向上的舍风。

/许瑞祥、何海龙

/高睿君、王凤婷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