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5: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走出校园,开阔视野;实践感受,致知于行。为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走进社会,开拓视野,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2021年7月6日15:00在德怀楼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以及各实践团指导老师和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共组建10支实践团队,分别去往山西、山东、河北、辽宁、海南等地,以扶贫脱贫调研工作、校友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科技企业调查、城中村居民再就业情况调研、寻访校史等主题展开实践活动。李秀玲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围绕各队实践调研主题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将所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运用到整个实践过程中,真正获得成长。

   

  在实践中感悟,于成长中进步。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展现机械学子的风采。

/靳江勇

/靳江勇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