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爱心暖人间 志愿传文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扩大化,使志愿精神深入师生并发扬传承下去,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2日选派35名志愿者,在铺导员崔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并州饭店参加第七届“感动百姓山西乡村十大爱心大使”颁奖典礼的志愿活动。今年已是学院学生连续第七年参加此活动。

 受疫情影响,志愿者们不忘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在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前到达会场进行有序地分工合作。大家秉承着“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宗旨,忘我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其中,八名礼仪志愿者站姿优雅,举止得体,坚持数小时不休息的站立充分体现出了训练有素的自信风貌,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风采。

 连续七年的志愿服务,不仅让主办方对我院学子留下不怕苦、不怕累的深刻印象,还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今后,我院也必定同更多的社会组织合作,将志愿服务推向更加成熟的美好未来,让新一代大学生深刻认识志愿精神的含义并在实际生活中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优良作风。




/王凤婷 高睿君

                                               /白宇晨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