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与16级班主任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有效提高新生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同时对16级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予以嘉奖。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0日在5号楼301召开2020级班主任培训会与16级班主任表彰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分享了积极心理学视角下的学生管理经验,在班级建设规划、与学生交流方式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收获了在场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好评。紧接着李建素老师也作了班主任工作方面的报告,她指出要处处关注学生,对重点学生给予额外关照的理念。随后,王子威老师作了主题为“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班主任精神的分享,强调班主任老师要做到公平公正。会议第二项,与会的所有班主任辅导员相互之间都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会议最后,李秀玲书记作了经验分享并对2016级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赞扬他们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体现的“立德树人”精神。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给新生班主任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对16级毕业生疫情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出总结,相信全体学工老师一定能够从中受益良多,也相信我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一定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