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2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总结,并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分科协、团委媒体宣传中心于7月6日联合召开了学生工作总结会。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17.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并听取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简要介绍本学期团委工作概况,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高度赞扬了上届团委组织部的工作成果,对所有学生组织起到了表率作用。随后, 学生会主席郭学峰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学期学生会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引领青年学生的思想进步为主线,勇于创新,在学生的思想建设、素质提升、日常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在最后指出今后学生会将继续努力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份学生工作。会议过程中,院团委副书记于静怡也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紧紧围绕以防控为点,以平台为面,以教育为线的宗旨,结合形势要求和发展趋势,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自觉融入到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整体战中。学生会主席后备张烁,院团委副书记后备王嘉宁也随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自己在新一学期的工作中仍会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会议最后,王瑾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在一次次的历练中提高自身素养。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此次总结大会即代表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结束,又昭示着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始,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汲取上一学期工作的经验,反思其中的不足,在面对未来重重的困难时临危不乱,在充满挑战的成长道路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