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23: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1日上午10:00,我院在钉钉直播平台开展了第一期线上经验交流会,主讲人为机械工程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郭学峰同学,分享时长接近一小时,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共50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此次线上经验交流会共分为三大部分。会议伊始,郭学峰同学通过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来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干部一步一步成为我院学生会主席,并以此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经验之谈。随后,他又系统地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机构组成及其下设的17个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同时鼓励各年级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加到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最后,郭学峰同学给予了所有参会同学殷切的期盼,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的一句话“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断提高,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线上直播交流是在疫情期间开展学生工作的大胆尝试,是网络技术的一次应用探索。后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分享会会陆续开展,力争做到停课不停教,宅家不落事。青春是美丽的,我们的步伐是不休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