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六载初心不变 服务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22名志愿者,8名礼仪同学在学生科梁彩亮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并州饭店参加第六届“感动百姓寻找乡村爱心故事”颁奖典礼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已是学院学生连续第五年参加此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开始彩排与会场布置。秉承着“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宗旨,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面貌积极投入工作,与工作人员默契配合,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其中,八名训练有素的礼仪姑娘以优雅的姿势,温馨的笑容坚持奋战4小时不休息,出色的完成工作。他们的表现得到了主办方的赞赏与肯定,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从第届到第六届我们聆听了50位爱心大使和31位提名奖获得者的爱心故事,也将“慈悲”、“仁爱”、“积德”、“兼爱”的孝德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学子心中。连续年的志愿服务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的发展,激励越来越多的00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个人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尹啸辰

/安晏锋、尹啸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