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风讨论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1212日下午5点在德怀楼410教室召开2019级学风讨论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志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与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出席会议。

曾院长从2019级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出发,通过统计回收到问卷的数据,与全体班主任以及班长、学习委员展开一场关于形成良好学风,为期末考试做准备的讨论会。他指出,我院目前存在不及格比例大、平均成绩低的问题,并总结出了几点原因,如班级学习风气、宿舍学习氛围等。曾院长对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班主任应及时与学生沟通,扭转懒惰思想与学习上的懈怠情绪,重点讲解一年级打好基础对整个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性;学生干部要对班级学生负责,让每位同学都爱学勤学,才能真正提升学院整体成绩,营造出一个优良的学风。之后,李秀玲书记与每班班委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班级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指出其班级管理中的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风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曾院长对各班委代表的讲话进行了总结,殷切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担负好自己的责任,带动班级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提升我院学生的整体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王晨浩

/朱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