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机械】扬朝气之帆 放飞青春理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我院的青春与活力,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文艺部在11209教室举办“青春杯”决赛,这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评委,在宣读歌唱组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之后,决赛第一部分歌手组比赛开始,歌声婉转动听,令人陶醉,将比赛带入了轻松愉快的环境。第二部分舞蹈协会的成员展示了精彩的舞蹈,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让观众们感受到机械学院学生的热情,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第三部分口才组的比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在精彩的朗读声中,口才组比赛结束。决赛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和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参与,很好的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活动尾声,由现场嘉宾为小组前三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充实有趣,很好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彰显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勇于展现自我的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杨帆

                                                摄/王炫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