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机械】“品书香·润心灵”读书会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在阅读学习中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12月10日下午四点在15208教室召开了以“品红色经典,忆伟大征程;观祖国巨变,抒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第三届“品书香·润心灵”读书会总结会。院团委书记王瑾、辅导员李沛坤老师以及18、19级全体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为期20天的读书会开展历程,并宣布本次总结会暨遇“荐”你真好节目开播仪式正式开始。接下来,播放了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彭德怀自述》一书、关于我校第一任校长—刘鼎前辈以及关于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三期活动视频。视频结束后,李沛坤老师发表了对此次读书会开展情况的看法。随后18020S01、19020405两个班级分享其独具特色、创意的活动开展过程,并由两位同学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紧接着,大会宣布开展此次读书会的7个优秀团支部以及3位优秀工作者,并由王瑾老师和李沛坤老师分别为其颁奖。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本次读书会的总结视频并由王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自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者付出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各个团支部的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独具特色的团学工作以及二院人的责任感、家国情。相信通过此次读书会,同学们能深刻体会到读书的意义,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