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日机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日下午4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决赛于15310成功举办。十八个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赛,出席比赛的评委有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瑾,学生科全体辅导员。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合唱团歌。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与会评委与嘉宾并介绍答辩规则与评分标准。答辩过程中,各支部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支部用特具风格的答辩形式尽力的表现自己支部的特色,唱歌,乐器等答辩形式让在场所有人都眼前一亮,让场上气氛变得十分热烈,答辩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答辩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他们根据团支部的经历,用真挚的情感展示了团日活动的经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所有支部答辩后,由院团委书记王瑾上台进行了活动总结。老师就三个方面做了点评:首先,团日活动不是多个活动的堆叠,活动间应具有逻辑关系及内在联系,应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活动主线开展;其次,答辩人在答辩过程中的用词应斟酌恰当,答辩注意详略得当、分清主次;最后各支部在活动后的宣传报道应及时准确,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站在时间的节点上,此次活动让我们应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牢记先辈革命精神,重温艰苦奋斗历程,继承红色革命精神。勿忘七十年砥砺前行,勿忘七十年栉风沐雨,与时代共舞,与祖国共奋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费豪杰

摄/邢喆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