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归来话收获”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8:40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持中北大学致知于行的优良传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院团委有计划的引导下了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针对社会热点进行实际考察感受,并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4点10分在09302教室开展“暑期实践归来话收获”的活动,参与暑期实践活动的学生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科程希冉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


此次分享会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分享人与分享主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共有6个来自不同实践队的同学进行了感受分享。各位主讲人的准备都十分充分,他们从不同地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表达自己暑期实践的感想。首先17020242班的张丰翼同学分享了他参加太原市二青会城市志愿者的实践活动,此次志愿服务使他感受到太原市天翻地覆的发展变化,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太原城市。分享会中各主讲人就自己的支教经历、调研实践、交流学习等呼吁同学们学会感恩与珍惜,深入社会群众,向着更大的世界前进,成为一个善良又努力的人。最后机扬青春暑期实践队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再现了他们在太阳村暑期实践时的生活场景,他们与那里的孩子朝夕相处,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陪伴,机械学子坚持了六年的精神值得传颂,这份责任和使命也一定会传承下去。


此次“暑期实践话收获”活动,让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认识到暑期实践活动可以让自己深入社会,充分认识社会,加深对自我专业的了解,以便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任杰

摄/任杰

审/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