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机械】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2:53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架起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尊重教师的辛勤劳动,融洽师生感情,在校园内营造博雅之风。学校于10月15日在科艺苑举行“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等众多学校领导出席并作出讲话,我院乔峰丽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王瑾老师入围提名奖。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薛智首先发表讲话,对各位获奖教师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对全体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对各位获奖教师进行了简单介绍后,颁奖仪式陆续展开,最终20名教师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20名教师入围提名奖。为表达广大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活动期间学生组织表演了多场引人入胜的节目,更有艺术学院老师进行献唱,以歌颂老师无私奉献,立德育人的职业精神。颁奖仪式的最后,校长沈兴全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他们乐做学生心灵的倾听者,善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老师们的行为世范,是学校最美的风景。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言传身教、润物无声,他们数十载如一日,默默奉献。青丝变白发,不变的是对三尺讲台的敬畏,沧海变桑田,不改的是对教师职业的忠诚。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老师们为人师表的人格魅力,更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愿各位老师能够工作愉快,桃李满天;愿机械工程学院前程似锦,阔步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朱明杰

/邢喆斌、王炫淇

审/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