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机械】团委学生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5:52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率:

2019年9月24日下午4:3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也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我团委学生会核心学生干部在团委书记王瑾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于文瀛一南楼20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王老师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党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作风及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学生干部与广大学生紧密联系,学生干部达到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的目标,更好地为服务师生做出自己的贡献。王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主题学习的要义与精神,并做好“宣讲员”指导各部门与各团支部广泛学习,进一步领会传达党的最新指示,指导学习生活。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学生干部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锤炼政治品格。


文/于静怡
摄/王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