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百团大战”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交际能力,机械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在文瀛一楼下举办了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招新大会,为众多院级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学术交流中心、娇滴滴篮球社、劲舞团等十多个社团。

活动开始,各个社团为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积极介绍自己社团的特点和优势,让同学们能充分的了解到能让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其中清风月韵协会和悦音演唱协会为同学们演示了风琴、笛子等乐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注意,激起了同学们加入该社团的兴趣。随着纳新的进行,越来越多的新生找到了自己想加的社团,为我院社团注入新的活力。

社团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能够充分带动学习积极性的地方,通过在社团的学习,不仅能增长见识,还丰富了课余生活。相信19级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好在社团学习、交流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与从容,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帮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徐腾飞

                                                 摄/朱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