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公寓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副部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1: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15日,暨中秋佳节之际,为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公寓管理委员会干部,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副部答辩活动在15208H圆满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有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正川,副主席胡元坤,公寓管理委员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本次答辩的2018级干事。

副主席胡元坤主持了本次答辩。辩人各展其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从自我介绍、对部门和职位的认知、自我规划、对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且着重讲述了自己对2019级新生的宣传策略以及培养计划,确保各部门能够继续发展壮大。在此次答辩中从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在此基础上,副主席胡元坤就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人员继续为公寓管理委员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答辩结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正川鼓励全体人员努力工作,着重强调了2019级新生到校的一些事宜,并且交代了之后的具体工作。


此次答辩为公寓管理委员会输入了许多强大的血液,保证了公寓管理委员会的活力,展现出了二院的优秀风采,为2019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二院宿舍环境提供了保证。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在新的一批干部的带领下,公寓管理委员会越来越强大,二院宿舍环境越来越好。

 文/陈城

 摄/刘童、王浩、谭佳敏

审/车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