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2: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主持,她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由各位辅导员老师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第二项由祝院长、张书记针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最后由李秀玲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汇报工作在王子威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行,各位辅导员老师总结自己上半年的工作收获并找出工作漏洞与不足,同时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阐述,各位老师都秉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理念,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用心扎根学生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各方面发展。汇报结束后,祝锡晶院长进行点评,他向各位辅导员老师具体提出接下来各自的工作重心,并期望引导学生加强学科意识,为我院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此路虽道阻且长,但须砥砺前行。随后,张清书记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她用感动与信心两个方面,对我院辅导员工作进行高度肯定,并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充满期待。会议最后一项,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安排了近期迎新、军训等工作。

恩师学子携手行,在新生入学之际,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展望未来,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