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迎新机械】心怀热诚,迎接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0:05    作者:王子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今年南站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顺利开展9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05105举行了2019年南站迎新动员部署大会,研究生院殷勍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学生科车建伟老师、学生科梁彩亮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殷勍老师对本次南站迎新工作的分组情况、分工安排、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参与迎新的同学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他要求全体参与南站迎新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2019级新生及家长,展现出中北学子的良好形象;之后王子威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总负责人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王子威老师要求全体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同学要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认真对待,积极开展,同时要服从指挥,注意安全,圆满高效的完成迎新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指明了迎新工作的方向,协调和安排了任务分工,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也吹响了2019年迎新工作的号角。相信今年我院这样一支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组成的迎新队伍定能带着满腔的热诚,去迎接新生的到来,并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王嘉宁

摄/王嘉宁

审核/王子威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