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毕业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9:53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离歌未央 华章再续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晚会

栀子花开,青春不败。六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离别的时刻。6月30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科艺苑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晚会。典礼在快闪《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以及全体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学科部副主任出席本次大会,部分家长代表与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

典礼开始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毕业纪念专题片《同行》。专题片凝结了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镌刻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各毕业班班主任也上台对毕业生送出临别祝福,引起现场欢呼。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后首先由张清书记发表致辞,对毕业生们送出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把理想和担当当做人生的追逐方向、把奋斗和创造当做人生永恒的价值、把个人和家庭的梦想当做中国梦的基石。随后曾志强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苗鸿宾宣读了2016级学业领航学长和企业领航学长的名单,并由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受聘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

随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学瑞博士,本科毕业生代表俞恒杰分享了他们在中北大学的学习生涯并向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画卷;教师代表杜文华献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主场,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出精彩。

毕业典礼最后一项由祝锡晶院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学习机械的同学们脚踏实地同时胸怀天下与国家,带着博学厚德,精机善械的二院精神攀登科学的高峰,创造辉煌的人生。

之后学院对2019届810名毕业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进行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在齐唱校歌中结束。

之后的欢送毕业生晚会,在丰富多彩的歌舞,妙趣横生的相声中送出了真挚的祝福,也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离歌未央,华章再续,希望全体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带着师长的嘱托与同窗的祝福,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