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3:17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6月4日下午3时,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苗鸿宾主持,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以及各研究生导师与班主任到场与会。

会议开始,苗鸿斌院长首先对于研究生答辩情况进行了概述,重点强调要提高研究生学术质量,响应国家发展优良学风的号召。随后张清书记以及李秀玲书记对毕业生心理问题提出了工作安排,要求教师团体对于关键时期的学生心理问题提高重视。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与暑假安全工作同样不容忽视。李秀玲书记通过多个实际案例讲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表明预防”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

本次会议强调:在大学校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之余,安全始终时刻需要警惕的红线。学期末将至,希望各位学子能够顺利迎接期末,毕业生能以更为饱满的精神奔向美好未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 金圣俊

审核/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