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志愿机械】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9:54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提升广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促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向深层次发展。1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选派21名志愿者、6名礼仪在学生科车建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并州酒店参加第五届“感动百姓山西乡村十大爱心大使”颁奖典礼的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们提早来到现场进行会场的布置,秉承着“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宗旨,他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结合自身特长,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服务周边,充分显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把“劳动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我院礼仪队的志愿者们也以出色表现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与称赞,彰显了我院风采。爱心大使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与深思。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机械工程学院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让新一代大学生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涵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栗娜

                                                  /金圣俊、栗娜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