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文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翰墨杯”文化艺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3:26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思想,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渲染积极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特举办“翰墨杯”文化艺术大赛,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同台竞技。经过前期选拔与审核,2018年12月8日, “翰墨杯”文化艺术大赛决赛在15102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决赛总计36位选手参赛,校学生会副主席张隽喆、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文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月琪、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杜嘉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媒体宣传中心主任谈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媒体宣传中心主任卿鹏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各中心主任及部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决赛现场。

在合唱团歌过后,我院媒体宣传中心主任严东升为本次文化艺术节致辞并宣布此次“翰墨杯”决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解自己的作品,娓娓道来,诉说自己与作品结缘的故事。在视觉冲击带来的惊艳之外,一张张照片和海报有了生机,也让观众领略到光影艺术背后的美感。播放视频作品时,大家的目光完全被情节吸引,每一位观众都将自己代入故事当中,环环扣人心弦。休息之余,主办方准备的抽奖活动将众人拉回现实,一度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是绘画组与书法组精彩展示。水墨工笔,一挥一掷,无不昭示着作者深厚的文化功底和各具特色的艺术审美,令大家赞叹不已。经过各位评委的评定,王京、王康泽、崔宇萌等15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此次的“翰墨杯”文化艺术大赛为校内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艺术修养,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相信在院团委的引领下,我院学子能够得以全面发展。

 

 

文、摄/王明月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