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舍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舍韵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3:19    作者:王子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点击率:

爱筑小舍展风采,情系大家享文明。12月8日15:00机械工程学院在15206顺利举办舍韵风采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办,现场由学院各学生组织核心干部,以及兄弟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7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拉开帷幕后,参赛宿舍分PPT讲解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向现场评委及观众进行了精彩展示。通过PPT各宿舍全方位的展示了各自宿舍的环境及主题特点,才艺表演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结合初赛、复赛、决赛以及日常各宿舍的表现情况,最终文瀛十103宿舍凭借小品《音乐访谈》获得一等奖,文瀛二239宿舍等6个宿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比赛在公寓管理委员会武红霞同学对本次比赛做出的精彩点评和总结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活动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营造出廉洁自律的大学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了宿舍育人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

以舍韵风采大赛为平台,在宿舍文化建设中融入自己设计的创新元素,从生活中培养创新精神,秀出新“室”界!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再接再厉,共同打造学院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王浩

/王浩、刘童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