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1:36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国情怀,深入了解十九大新思想、新精神,12月4日下午4点10分,机械工程学院于07101H举办以“青春献礼十九大,芳华厚植爱国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决赛。此次答辩由学生科王慧慧和车建伟老师以及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7级、18级进入决赛的十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答辩。

    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接着参与决赛的各个支部开始答辩。他们通过PPT展示着自己支部独具风格的团日活动,在前五个团支部答辩结束后,由王雨欣同学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优美的歌唱表演。歌声过后,答辩继续进行,后五个团支部的答辩愈发精彩。答辩环节结束后,王慧慧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了各支部在团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应问题给出建议。紧接着,由乐说协会的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给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答辩结果经后续商议后会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此次团日活动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出各支部团日活动的特色,也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践行十九大精神,坚持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任杰

                                                      /栗娜、李立奇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