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舍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舍韵风采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22:21    作者:王子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点击率:

12月1日15:00,机械工程学院舍韵风采大赛复赛在15106顺利举办,初赛决出的12个宿舍参赛,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参加并担任评委。

复赛拉开帷幕后,参赛的12个宿舍向现场评委及观众进行了展示,精美而又富含文化韵味的宿舍装扮让评委与观众们大饱眼福。诗朗诵、宿舍合唱表演、小品、独唱秀等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结合初赛、复赛情况,以及日常各宿舍的表现情况,最终选出7个宿舍进入决赛。舍韵风采大赛复赛的举办,是一次参赛宿舍相互学习的机会,也将舍韵风采大赛推向了高潮,相信在经过初赛、复赛打磨后,参与决赛的宿舍将表现出更好水平,同时也能极大的促进宿舍文化的建设,助力学院公寓育人工作再谱新篇。

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陈佳杰

/陈佳杰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