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文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11:45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更好地加强管理挂靠在我院的各学生社团,营造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氛围,院团委经过精心筹备特成立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于2018年11月30日19点30分在07101圆满举行。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各显神通,让人领略到社团联合发展的无限生机。学生科车建伟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们应邀出席本次成立仪式。

    伴随着共青团歌大会拉开序幕,播放了记录着机械工程学院各个社团风采的短片,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展示着各学生社团的昂扬向上的风貌。机械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奇的发言,表明了对于带领社团联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歌手协会和民乐协会的表演人员毫无保留的施展着自己的才华,为在场老师同学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紧接着,由社团代表张华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社团带给学生们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社团联合发展的必要性。会议期间,乐说协会的喜剧成员带来的小品幽默诙谐,带给在场的观众无限欢乐,活跃的气氛温暖了冬夜的寒冷。院学生会主席杜家辉的即兴演唱带动了全体观众的情绪,雄浑的声音将这次仪式推向高潮。最后,学生科车建伟老师发表大会总结,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并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为社团联合会授牌。本次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的举办,展现了各学生社团对未来社团发展的饱满信心,为新一届的社联同学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开端,使各个学生社团联系更加紧密。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各社团必会发挥“一星双环”中其中一“环”的力量,用智慧和勤劳书写社团工作的新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任杰

                                                      摄/金圣俊、栗娜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