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学风机械】我院启动“带牌子、亮身份、树形象、当表率”学生干部佩戴胸牌上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3:23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机械工程学院希望学生干部要有以身作则的榜样作用,以此作为引领,推动全院学生共建优良学风的新浪潮。

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深陷网络囹圄,被手机所支配,导致课堂效率不高。针对这种情况,我院此前进行了手机小憩”活动,反响良好。为进一步规范课堂风气,让学生有所思、有所得,学风建设势在必行。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院对各学生组织主席、部长、副部及各班班委等学生干部下发了胸牌,希望他们能够做好表率作用,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意识。

胸牌虽小,意义重大。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引领,学生才能有干劲,力争上游。标杆与旗帜同在,奋斗与青春同行。愿此次胸牌引领模式可以带动大批努力奋斗的有志青年,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奋斗终身。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立奇

/任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