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文化机械】 “青春杯”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3:16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青春杯”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09202H教室顺利召开。评委由中北大学电视台成员、笑艺相声社成员、院歌手队成员以及演讲协会成员担任。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此次比赛分为三部分:唱歌、喜剧表演、口才。八强歌手的演唱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各位歌唱选手将自己的感情融入歌声中,毫不保留地展现自己的才能,为在座同学带来了美妙的音乐盛宴。两组喜剧演员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引得在场同学发出了阵阵笑声,活跃了现场气氛,使气氛推向了高潮。口才选手以配音的方式进行了角逐,用声音将配音秀的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比赛过程中微信墙上的互动,惊心动魄的抽奖,给这次大赛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赛终于落下帷幕,陈跃千纪,陈文凡,陈程分别荣获了歌手组、喜剧表演组、口才组的冠军。

此次大赛给了我院学生发挥特长的舞台,展示了二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培养多方面人才的战略取得的良好成效,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先凤奕

摄/任杰、邢喆斌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