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日常管理】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1:30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布置会在文瀛一南楼202召开,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出席并主持,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干部与会。

各部门部长首先就各自部门在过去一月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随后王瑾老师肯定并表扬了大家的工作,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王老师表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各项指导思想,做到思想先行,然后回归到自身层面,将学习和工作日常化;在平时的文件宣传中,要通知到位,并且在收发材料的环节中一定要做到不误时,并且灵活应对。除此之外,王瑾老师还特别强调了作风问题,她告诫大家,在工作中保持严肃态度是正确的,但摆架子、官僚风气是蚕食学生会根基的病源,我们应该坚决杜绝。大家也表示一定会严肃作风问题,严于律己,坚持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出发点。

会议最后,各部门对后续工作做出详细安排。此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个月的总结与改进,更让大家意识到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从而促进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思想先行,严于律己,筹备得当,相信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定会有条不紊,再上阶梯!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杨永强

摄/于浩滨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