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日常管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9月份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19    作者:刘金璐    来源:自管会     点击率:

2018年9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05105开展9月份工作总结会,自管会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自管会办公室主任董世华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董世华同学就9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强调了日常各类专项事务开展的重点。随后各分项工作副部也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分享了开展工作的经验得失。之后办公室主任董世华对10月份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分享工作的副部也针对负责的专项进行了补充。在本次会议中,在完成例行工作安排之外还着重强调了新制定的干部考核制度,未来会将学习情况以及工作积极性都列入考核条例中,以此来督促和要求全体自管会干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提升自管会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自管会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干部能在总结中提高,共同努力促进二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刘金璐

摄/刘金璐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