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34    作者:刘国泽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机械工程学举办的机械杯篮球赛于2018年9月10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加,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大四的队伍,他们在实习期间抽出时间参加比赛,无论名次的重要性,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比赛的过程中,各个年级的队伍都积极准备,努力去为自己班级争得荣誉,在赛场上展现了同学们样的风采。相信每个人都会为那个在赛场上奋斗的自己而感到骄傲。比赛一共持续了11天,共分为8个小组第一轮比赛持续6天,决出8强的资格,小组第一名出线随后8强进行对决战出四强,最终于20日和21日结束比赛

学院鼎力支持下本次比赛9月21日完美落幕它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这一腔热血就从此释放!

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

/刘国泽

/申一林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