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实践归来话感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21    作者:金圣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中,我校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各个实践团队均受到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赞扬,也为我校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9月28日13时,机械工程学院于05105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总结汇报交流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院级实践部部长以及16级暑期实践各队队员均到场听取汇报。

123B8

在高昂的团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对2018暑期实践活动作出详细介绍,并赞扬了实践团队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等优秀品质。随后,我院各实践队成员上台进行实践汇报。他们将自己在实践地区的所见所闻用图文及语言进行展示,并将自的亲身感受与大家分享,这一刻,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实践队伍里,一同经历着这段难忘的时光。暑期实践优秀个人常学良、曹江河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实践感悟,他们以专业的角度对实践地区进行调查,深度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并依据问题进行反思,向我们展示当代大学生思维的专业性及独特性。

17162

本次报告会不仅是16级暑期实践成果的展示,更是对17级学生的一次精神上的传递。暑期社会实践让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可以到社会的大课堂上见识世面、施展才华,并在一系列的志愿服务与实践中检验自己。从实践中汲取经验,在社会中增长才干,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结互助,携手共进!

/金圣俊

/栗娜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