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43    作者:杨改革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15号楼505教室进行干事选拔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站长张瑞、各部部长、副部及参与竞选的18级同学出席并参加,旨在为我院心理辅导站注入新的血液,加强我院的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更好地帮助我院新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B24A


活动开始之前,为了让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各个部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选拔过程中,参选的同学依次上台面试,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对心理联络员以及对心仪部门的认识,充分展现自我;同时,植心圃的工作人员也会对面试人员进行询问,考验一下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对他们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气氛十分活本次面试,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共招纳15名干事。从此次面试中,也能看出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的神情充分地展现出新生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青春活力,流露出他们对心理工作的热爱和向往。另外, 在此次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植心圃之前“下宿舍,送温暖”的活动中,他们真真正正感受到了植心圃的温暖之处,这是对心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植心圃也会带着这份肯定继续前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可以和18级新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希望自信、阳光、勇敢可以一直洋溢在每一位机械学子的脸上。

E32B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杨改革

/王起洋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