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七】用心反馈调研内容 认真落实实践主题——逐梦远航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23:15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用心反馈调研内容 认真落实实践主题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实践队第三天

为继续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实践队员抵达凌云工业股份公司研发中心。

此次调研分为四个方面进行,第一,参观车间,了解企业日常生产线;第二,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脉络;第三,与校友座谈,了解校友在企业的发展及校友对我校发展的建议;第四,采访人事部经理,调研企业岗位设置和用人需求。

在调研中,中北校友们分享了很多真实的感受:一、母校与校友休戚与共更多优秀中北校友的涌现将提升中北影响力,成为中北名片,最终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双赢人才培养与企业接轨。对于汽车企业,很多的软件是通用的,如:UG 、pro-e、solidworks对于这种应用性的软件技能,学校可以多开设类似的选修课或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注重综合发展。学习好专业知识,这是求职的基础,但是在校期间还需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如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此次调研,实践队员收获良多,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将实践活动内容传达回中北大学,助力更多中北学子成长成才!

文、摄/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