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三】寻访优秀校友 再续助校情怀——逐梦远航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23:08    作者:严淑琴、方帅奇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寻访优秀校友 再续助校情怀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社会实践队出发

为响应我校社会实践精神的号召,712日,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社会实践队在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的带领下从中北大学启程,前往北京进行以优秀校友寻访及校友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所有成员于中午到达集合点,集中开会讨论实践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后,根据实践所需材料分批进行最后的实践准备工作。

下午五点,李书记、王老师与全体实践队队员于德怀楼前拍摄集体合照,准备完毕。李书记跟成员们简要阐述了这次实践的时间安排,并对即将出发的成员们进行了细致的嘱咐,特别强调了此次实践的安全问题,尤其注意人身安全。

迎着点点星光,逐梦远航实践队于830分到达太原站,他们的实践之程,即将起航!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严淑琴、方帅奇

/牛新政、严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