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一】暑期社会实践 我们再出发——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布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13    作者:严淑琴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视,7月3号,机械工程学院于15304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布署大会,院团委书记王瑾为本次大会嘉宾,16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给在场人员分析了申报书通过与否的原因,并提出了关于写申报书的建议。为了明确各班对本次实践的目标及要求,王老师从实践的主题、内容及实践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强调了实践时间、人数及实践期间的安全,并督促各班负责人务必将本次大会的内容准确传达到班级里。面对同学们对如何撰写实践报告书的疑问,王老师从选题背景、内容、结论进行了一定的指导与说明。

本次布署大会对我院16级即将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旨在传达本次实践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及个人发展的必要性。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