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毕业机械】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3:57    作者:陈志豪    来源:记者站于浩滨     点击率:

6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毕业生代表首先结合自身成长与发展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恩与不舍之情。随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一些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对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方向作出指导与建议。

认真听取同学与老师的发言后,院长祝锡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后学院将尽快增强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和师资力量,丰富学生校内、校外的动手实践机会,并介绍了以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为导向的专业分流、专业划分的背景与原因。他希望毕业生带着对学校、学院的自信与责任迈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陈志豪

初审/严淑琴

终审/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