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感恩机械】毕业生“感恩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金圣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迎接毕业季,增进毕业生班级之间的友谊,6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篮球赛感恩杯决赛于文瀛一篮球场举行。14021041班取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14021041、14020241、14020541、14020141班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冠亚、季殿之争。一声哨响,球场上的气氛被瞬间点燃。双方球员互相展开攻势,用优美的弧线将篮球一次次送入对方篮筐中。时间不断流逝,球员们争分夺秒,不断为现场观众送出精彩镜头:灵活的转身、强硬的防守、精准的投射,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了激烈的掌声与欢呼。比赛在高潮中结束,双方球员互相握手拥抱,以表之间的友谊之情。最终1041、241、541、141班分列第一、二、三、四名。虽即将告别了校园,但同学间的情谊并不会随着这场比赛结束而终止

本次比赛在挥洒汗水、洋溢青春之时,亦展现了我院学生之间的情谊。大学,四年光阴如白驹过隙,愿我院毕业生走出一条光明的道路,活在当下,奋斗未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金圣俊

审核/严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