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助学机械】践行诚信,筑梦启航——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暨毕业确认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14:36    作者:李立奇    来源:记者站于浩滨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感恩的传统美德,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确认和还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11108教室举行了诚信还款暨毕业确认大会。学生科资助辅导员王慧慧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十大励志之星史燕星就贷款对自身的帮助进行了宣讲,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国家和学校对自己的资助。紧接着,齐占朝同学就如何提前还款、还款流程等事项作详细讲解。针对失信违约的现象,勤工助学委员会主席卢聪一一列举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鼓励大家诚信、按时还款。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全体毕业生承诺,必定会诚实守信,按时还款,并顺利完成了《毕业确认表》的签订。


最后,由王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恪守诚信,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诚信还款,避免“一处失信,处处受制”。她指出,诚信乃就业之基,立人之本,呼吁大家在生活中始终保持感恩之心,增强自身诚信意识、法律意识,自觉履行还款义务,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立奇

/贾旋

初审/严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