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心理机械】机械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职业性格测试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2:26    作者:许泰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8年4月14日上午,为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选择和未来的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实现职业目标,发现自身潜能和潜在的盲点,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文瀛三号楼西侧103、104办公室组织并顺利开展了职业性格测试活动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出了辅助性作用

活动之初,信息部部长马连瑞将测试信息发各班心理联络员并在群聊、QQ空间、微博进行线上宣传,于4月13日晚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测试期间,被测同学首先填写测试试题,然后经测试系统科学分析后由工作人员向被测试者介绍他的性格特点和职业倾向。活动由上午9:30持续到下午16:30,整个过程中植心圃全员默契配合,宣传适时,安排合理,措施得当;各班同学高度重视,态度端正,本次测试顺利进行。

本次职业性格测试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了解自我,明确职业方向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测试过程中建立了未来职业发展目标。机械工程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测试,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一个确定性的把握。

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许泰

/冯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