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NUBA篮球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3:19    作者:杨永强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了响应学校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院友谊发展的号召,4月12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之间的较量打响了我院参加NUBA篮球赛的第一枪。最终我院以43:37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响亮的哨音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现场气氛随着球的下落立刻变得紧张激烈起来,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此次“对战”之中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灵活的技巧,精彩的投球、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声声喝彩欢呼。比分的不断逼近与超越,双方队员的调换,裁判的哨声,激起了比赛的一个又一个高潮。青春的热情充满了整个球场,,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被这无限的激情感染。

 

    

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与场上的默契配合让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们用行动展现了我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也加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促进院之间的交流,展示了体育竞技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激情此刻落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到来吧!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杨永强

摄/史亚菲、杨永强

审核/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