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奋斗机械】奋斗正当时,我们永不言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8:06    作者:白惠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面对选拔通知,你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两周的挥汗如雨,两周的披星戴月,两周的沐露沾霜,你们不曾喊过苦,喊过累,疼痛时咬紧牙关,流汗时抬起衣袖,摔倒时拍拍裤腿,没有抱怨,没有后悔,有的只是一往无前的热血,一个为二院争光的梦,一颗在赛场拼搏的心,你们甘于付出汗水,努力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

 

N+1取消,是完结,亦是开始。你们的汗水记录了你们的付出,你们的拼搏承载着美好的回忆。新的项目在等待着你,你的激情随你挥洒。加油吧,少年,你们是最棒的!

生活,更多的是沉淀,所谓厚积薄发,相信你们自己!牛掰N+1,加油!你们最棒!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白

/曹惠东

审核/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