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团体操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0:45    作者:柳东辉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经过两天的选拔,321日,机械工程学院团体操训练在文瀛一楼下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教练张正阳同学及学院助教带领同学们开始训练。

中午时分,参赛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尽早到达指定地点,在学生后备有序的组织集合完毕后,基础训练开始。教练细心地对队员们的各个基础动作进行指导,队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练习,尽全力去标准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天气渐渐转热,与温度一同增长的还有队员们对团体操无限的热爱。

 新面孔,新的力量。相信二院团体操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更加富有活力与激情。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付一心,不断超越,为我二院团体操创出辉煌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柳东辉

/史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