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心理机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3:39    作者:杜洁、许泰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8年3月17日下午2:30植心圃”心理辅导站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152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及下学期的工作展望为主要内容。与会人员有站长梁柯、各部门部长、16级全体副部,17级心理联络员及干事。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部长首先进行工作总结,分别从部门简介,成员介绍,工作内容,工作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传部部长王国新即将开展的“心灵涂鸦”活动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朋辈辅导工作室孙宇轩和田忠华两位对长通过数据图表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本学期“新型团体辅导”活动至少开展3次的要求同时会对心理联络员和部门做相培训。大会第二项,站长梁柯对上学期的工作做总结,指出团队中的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即将到来的“5.25”心理健康月,性格与职业规划,心灵涂鸦赛,手语操等比赛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大家努力、坚持、担负起作为心理联络员的责任。

本次大会总结了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各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也为植心圃的每位成员蓄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共同书写美好的篇章!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邬潇烨

\杜洁、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