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选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3:22    作者:严淑琴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318日,机械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第40届运动会选拔比赛于下午5点正式落下帷幕。共计1479人参加选拔,最终有285人通过此次选拔。

在负责老师和全院后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筹备下,各运动组的选拔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纵然天气寒冷,参加选拔的学生依然热情高涨,脸上都洋溢着即将参加选拔的兴奋。教练和选拔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认真地对参加选拔的学生负责。每个参与选拔的学生在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参加热身训练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选拔赛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最佳实力。


此次选拔,已不仅是一场简单传统的运动员选拔比赛,也是学生们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相信经过训练之后,这批运动员能够为我院获得的成就再次添光增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严淑琴

/白惠、杨翀昊、陈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