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扬时代旗帜,阅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23:10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1月7日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16、17级团支部对此次读书会活动进行了成果展示。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学生科王慧慧老师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C14F

按照抽签顺序,各个团支部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分别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各支部的读书会的成果,带领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内涵,重温不一样的红色经典,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读书会。答辩过程中进行了游戏环节,为此次答辩会增添了乐趣,也让答辩的紧张氛围变得轻松起来展示结束后,王慧慧老师针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点评,并向在场的学生们提出了为什么读书、读什么样的书、怎样读书的问题。同学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契机。不仅要做到多读书,读好书,更应该合理的利用时间,做到会读书。最后,在工作人员的认真统计后16021042团支部精彩的展示成功摘得桂冠。

读书会的结束不代表求道路的终结。读书是一种浸润,洗去一身疲惫,留下满腔书香的体验;读书是一种享受,享受明媚阳光体悟磨砺深邃的过程。今天,我以书相约,后,我们将与书相伴用文化积累智慧,用知识点亮人生!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郝睿涵

/陈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