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公益机械】坚持践行公益 感受爱心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8:20    作者:李立奇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选派志愿者第四次参加“感动百姓山西乡村十大爱心大使”颁奖典礼。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宗旨与服务在党的指引下,用行动去践行十九大的宗旨,用爱心去传递党的温暖。1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选派志愿者、礼仪前往并州饭店第四次参加“感动百姓山西乡村十大爱心大使”颁奖典礼。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秉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宗旨,主动承担责任,利用各自的特长和优势,践行着为爱助力活动。他们的志愿活动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同时,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颁奖典礼上,六名礼仪因态度谦和、姿态优雅得到了主办方夸赞,彰显学院学生工作的严谨认真与团队建设的扎实有力

大学生参加公益活动是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伟大的新时代,需要踏实肯干的新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号召、引导同学们用爱心呼吁爱心,用爱心点燃希望爱心传递力量,做新时代的践行者。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立奇

/曹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