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机械文瀛 精彩舍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22:54    作者:郝睿涵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文化建设,使宿舍氛围更加融洽,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9日晚七点在11209H教室举行舍风采大赛总决赛,共有六个宿舍脱颖而出进行本次冠军的角逐。

决赛伊始,王子威老师对大赛的举行,表示了肯定与赞赏。他指出宿舍文化大赛对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利于团结且趣味性十足的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参加决赛的各个宿舍以舞台剧、相声、小品、舞蹈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各自宿舍的文化与魅力。小品《家的谎言》的感动人心,狗子舞的可爱动人,小人舞的幽默风趣,让比赛变得多姿多彩,我们从中看到了同学们对团结的追求与渴望。现场笑声与掌声不断,气氛被带动得十分高昂。中间穿插的上墙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引入高潮,惹人留恋。最终由文瀛一西233宿舍摘得桂冠,并由楼管会主席为其颁奖。

发扬团结精神,活跃宿舍氛围,有梦的天空才会绚烂,有爱的宿舍才会温馨。愿我们的大学生活美满多彩,愿我们的二院风采依旧。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郝睿涵

                                                        /李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