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1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等一行人在校、院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祝锡晶院长和李秀玲副书记陪同一行专家领导参观我院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我院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情况。李书记重点介绍党建、团学、心理健康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创新之举。尤其是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的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发展现状,包括"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报告"等专题活动的学习开展情况。

陈跃钢副部长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学生基数学生工作的开展就越困难,但是学院从管理机制,培养措施均紧紧有条,颇有成效。尤其是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中,我们结合学校情况与学生特点,分层次对不同群体学生开展思想引领与宣传教育活动,受到调研一行领导的认可。陈部长鼓励学院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尤其是在思想建设方面做到思想上引领学生,行动上吸引学生,促进工作更有号召力、影响力。